靜靜的欣賞記

信心強注劑!!!!!!!!!! 注射!!!!!!

Wednesday, April 01, 2009

勇氣

我是一個把心事收藏得很密的人!
可能是自信心或是自尊心的問題吧~
少時候把不開心說出來,總是被人用那厭惡的表情和說教來作回應~
愈講只會愈不悅~
我不喜歡被lead!但人總是喜歡做leader~
明明已經正在回答也要替我代答~
那我也只好收聲待代答~
可是最令我討厭的卻是那些引導性問題!!!
為何每一句話就要問"你明唔明呀?""你話係咪先?"
我記得少時候俾人鬧,我係唔會對鬧我既人作任何解釋或回應~
只會沉默的被罵被打~
若作出回應則只會被視為駁咀駁舌~打得更狠更持久!
但若然沉默也會被罵"你啞嫁?我問你係咪咀嫁?我鬧左成個鐘你話你有無答過我一句野呀?"
但她問的也只是"你見我咁辛苦你係咪好開心呀?..野做你又唔幫手,你話你係度做緊咩呀?..我之前都同你講過嫁啦,你話你有無做到呀?......"
其實全都是反問來的!我真的雖要答如此引導性的問題嗎?
可是為了要快速完結這體罰和耳朵的的傷害~
只好委屈地,飲泣地,可憐地回答那討厭的引導性問題"不是..不是..無..無....."

所以我其實也真佩服那些勇於表達自我的人~
勇人在自己的xanga中坦坦蕩蕩的把自己的心境也詳盡的描寫~
竟然可以勇敢到告訴大家她的仍然很愛她的ex-bf~
告訴大家她仍很關心他的一切~
他開心她就開心,他幸福她就幸福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