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靜的欣賞記

信心強注劑!!!!!!!!!! 注射!!!!!!

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惡夢

還記得有一晚發夢現在的自己又在中五的班級中讀書..........
當時的感覺是......"唔係呀~又要再考過會考?!?".....是無助加點點不安的感覺~

昨晚亦發了一個夢.......這次的我竟然在中六的課室中上堂!
在夢中的我的腦海中浮現的是......"吓!?!?!?又要讀多2年既中六,中七?!?!?仲要做小組討論,公開演說,温書,做lab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一時間腦海中不停出現中六,中七所忙及不開心的事情~
...........是恐懼加多多的失落~

中六,中七的生活真是嚇怕了我!!
現在的我可能已恐懼讀書了!!
但最估不到的....原來返學已成為我的惡夢!!!!!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