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靜的欣賞記

信心強注劑!!!!!!!!!! 注射!!!!!!

Wednesday, February 13, 2008

你是最好的

作詞:林夕 
作曲:伍樂城@Rnls 
編曲:伍樂城@Rnls 
主唱:陳小春/夏曉晴

春:空虛 無甚麼心水  失戀又過去 夜晚卻不能睡
夏:無人來愛你 還有我  如你陪我看一齣鬼戲  明日一於嫁定你
春:真是傻 可是又如何  為著你竟肯娛樂我  一於娶你開心的唱歌
(夏:唯有我 能陪你開心的唱歌)
*合:愚人節 得到你這情人太驕傲 
夏:兒童節 就約好你一齊看夕陽多好   喜歡你 為人好 
春:喜歡跟你吃雪糕 再暢遊石澳 
夏:食雪糕 合:一起不苦惱
夏:陪你好 可以去街然後再跑步
春:對身體好 齊齊去跑步  世界真美好 你覺得我好  我的身價並未值一毫
夏:可惜我並沒唇膏
合:窗簾割下就當婚紗通地鋪  就傻到天荒 和地老
*春:多謝你 真傳奇 原來相戀不過打機
夏:何時先肯娶我 真的怕別離
REPEAT *
春:快樂 才值得一起  可惜是你
合:來吧遊戲




2 Comments:

At 8/03/2008 05:15:00 PM, Blogger 鋒鋒~~ said...

ccc阿欣 快d 打多d 每日ge事 我得閑會睇^^''' 我係 鋒 呢

 
At 8/20/2008 04:38:00 PM, Blogger 阿靜 said...

haha~我估不到你仲會到這裡來~
十分surprise喔~~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